白月光

周九良与初中生的你(8)

🍬🍬🍬



周九良×你



请问上升正主



你=小班长




暑假到了,你没和周九良说,今天你要去小园子看演出




秦霄贤“下面由请孟鹤堂周九良”




周九良孟鹤堂上台鞠躬




堂“不瞒您说”




良“哎”



堂“今天啊,他女朋友也在场”





良“哪呢”



周九良往远去看



堂“看哪呢,底头”



良“啊啊啊我媳妇”



激动的周九良,在台上看着你笑



周九良,孟鹤堂下台鞠躬




良“师父我走了”




师父“好”



周九良出来了,你俩走了一条街,手上什么礼物都有了



你跟着周九良回到了周九良家



良“你怎么来的啊?你一个人来的吗?你还上学吗”





你“坐高铁对我一个人放假了放两个月”





良“你来跟我住,不怕我吃了你吗”



你“你没张九南那么吓人吧”


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