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月光

周九良与初中生的你(7)

🍬🍬🍬


请勿上升正主



你=小班长



这几天里你每天都发朋友圈,各种各样的美食,迪士尼秀恩爱,当然你忘了,最重要的一点忘了屏蔽班主任





良“媳妇儿7天了,我该送你回去收拾一下,好上学”




你“好吧”





5个小时后到了你家,你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就去学校了




老师“小班长,你上办公室等我”



你“好”



心生不妙




过会儿老师来了。掏出手机将你这几天发的朋友圈都倒出来把手机放到桌子上




老师“解释一下吧”



你“老……师我……”




老师“行了,我给你个总结吧,这几天你都犯的错 一抽烟二喝酒三打架四拿手机上学校早恋,你是不该占的全占了,你还想干嘛?私奔吗!”





你“老师我会改的”



老师“行,那把校规抄两遍,明天给我”




你“好的老师”





老师“回去上课吧”



你回去上课了,周九良也坐高铁回去了,你和周九良又回到了网恋



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