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月光

周九良和你(2)

🍬🍬🍬

小班长=你

请勿上升正主


吃完饭后闺闺和杨都回家了,你因为家里爸妈忙没人管你,你干脆就想什么时候回去就什么时候回去,周九良带你去抓娃娃了



你“九良,我要玩这个”




良“好”

.




周九良摸你的头





晚上10点了商场都关门了周九良和你在街上漫无目地的走着,你手机响了





“叮”





你“喂,妈怎么了”





你妈“闺女我这接到了临时出差后天回来”





你“好吧”





你抬头看了看周九良





你“九良,你今晚有地方去吗”





良“我找个临时酒店就行”





你“要不你去我家吧,我家正好有一间空房”





良“行吗?”





你“当然可以了走吧”




良“好”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