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月光

周九良和你(4)

🍬🍬🍬


小班长=你


请勿上升正主



洗完澡的你穿着睡衣出来周九良在客厅看电视,你吹干头发过去




你“怎么还不去睡”




良“等你”




你“等我干嘛,睡觉去”




良“等你出来”



你“哦,快去睡吧”




良“好”



晚上周九良睡着了,你悄悄的进到客房,躺周九良旁边摸周九良的腹肌,突然一只手抓住了你



良“大晚上的不睡觉摸我



你“没有的了,我睡不着了过来了”




周九良把你的手拿出来从后面抱住你睡觉,隔天早上,周九良醒了你还没醒




良“mua起来了”



你“嗯~~~”




良“我今天带你出去玩”



你一听到玩立马就精神了,穿好衣服,去淘气堡玩,当然成年人也可以玩,到了,周九良蹲下给你脱鞋




良“好了去玩吧”




你“好”




你好巧不巧的碰上了班主任带着她女儿来玩




班主任“小班长,跟谁来的”




你“老师,就我自己”




班主任“自己来的啊”




你“对…”



你话刚说一半周九良就过来了



良“小媳妇儿站那干嘛来玩啊”




你现在特别想找个地缝钻进去



你“你认错人了”



班主任“小班长,做好你的三好学生哦”




你“好的老师,老师再见”



你迅速逃里了那里去别处玩了,周九良也跟过来了




良“小媳妇怎么了不开心吗”




你“刚才内是我班主任,我定了”




良“没那么严重吧”




你“周一请家长是逃不掉了”




良“哪我去”




你“你去行吗”




良“行吧…”



你“算了,死马当活马医,你去就说是我哥



良“行”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