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月光

周九良和你(5)

🍬🍬🍬


小班长=你


请勿上升正主



周日,两人在家看恐怖片,周九良想的是你害怕然后顿到周九良乖的,可现实就是现实



鬼的贴脸杀




你“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”



良“啊啊啊啊啊”



是的,你在骂鬼,而周九良顿在你身后




周一,你成功的被叫了家长,周九良来的



班主任“你是小班长的什么人”




良“老师我是小班长的哥哥”




过会




班主任“小班长,你回家反省7天”



你“老师,你是怎么看出他不是我哥的”




班主任“谁家哥哥用这当壁纸,还有你每天一直盯着照片看,我都认的出来”




周九良手机屏保是你亲周九良的照片,而你拿的是周九良亲你的照片



你“好的老师”




你收拾好东西就回家反省了




你“九良,我想去北京玩”



良“不好好反省,就知道玩”



你“嘿嘿,带我去吧~~,求求了~”



良“好,带你去”









作者:更新随缘吧,想起来就更

评论(1)

热度(18)